箬魟

川中无鲤,唯箬竹迢魟

可以叫我鱼崽崽哦(∗❛ั∀❛ั∗)✧*。

【冰秋】我有两个心脏

在我诞生之际,神便赐予我祝福。


他对我说:“你是世界的宠儿。”


我不以为然,只当他在胡诌。


直至我发现,我其实拥有两个心脏。


这是神予我独有的恩赐。


也许是在年幼时,这两颗心相隔甚远,我才迟迟没有发现这珍贵的恩赐。


究竟隔了多远?


可能,几千座山几万条河……我不知道。


但我知道,他们为了向彼此更近一步而不停跳动。


噗通噗通……




风华正茂的我有两颗心脏。


一颗懵懂青涩,一颗雅人深致。


在天真烂漫之时,他们形影不离。



痛不欲生的我有两颗心脏。


一颗万念俱灰,一颗黯然销魂。


在天各一方之时,它们甘心首疾。



河清难俟的我有两颗心脏。


一颗生不如死,一颗不再跳动。


在漫长年岁之中,它们生死茫茫。




……



而如今的我同样有两颗心脏。


“这次想去哪,为师都陪你。”


他的笑容如清风之温柔,如暖阳之灿烂。


在他们携手同游之时,它们便有了归属。


此刻,它们之间没有距离。


是炽热的,猛烈的。


是多年来压抑已久的真挚爱意。




我有两颗心脏。


一颗是我的。


另一颗,也是我的。




◎又是垃圾随笔,不喜勿喷。

评论(9)

热度(7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